neutral

乃知轻重不在彼,要之美恶由吾身。

俺赤仆赤小黑子

*第一次写赤司他们。

*刚刚才清楚俺赤仆赤这个叫法。

*只看了75.5集动漫的我,可能名字有错,严重怀疑绿间还是绿真。

*ooc没看懂怪我。

仆:我不知道我何时诞生,不是初中,我早已有了影子,我可以模模糊糊的看见……

俺:我大概可以感受到他,因为,我自己的懦弱,我不想失去……

黑:他变了,为什么?我只能看见……

仆:他完全将自己交给了我,但是……

俺:我是在打赌啊,因为,我相信……

黑:我要让一切恢复原样,我要那个说出“能打篮球真是太好了,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”的,我的光。他的名字叫做,赤司征十郎。

【俺仆】

“我以为我要消失了呢。”有声音在脑海浮现。

“哈,怎么这样以为?”

“我本就是你为胜利而打造,失败了,不就该被毁灭。”仆赤理所当然。

“你,身体里有另外一个人,可以说说话也不错。”俺赤对镜微笑。

“明明一般主人格感受不到副人格。”

“可是,我是赤司征十郎啊。”俺赤理所应当道。

“真无聊,去找黑子玩了。”仆赤笑道。

“你也喜欢他?”

“他不是我的影子吗?光怎么可以没有影子。”

就像照镜子,我们在一个虚拟不被看见的空间,对视。

果然,还是很矮呢。

没关系,才高二。

【赤黑】

“赤司,今天你生日,不和大家一起过,我们这样子不会吧?”黑子哲也被赤司牵着手腕道。

“我不喜欢吵闹。”

“可是那是朋友啊,黄濑,青峰,紫原,绿间,还有火神。”

“火神是谁?”

“赤司。”

“黑子,我发现一个问题,黄濑头发是黄色,青峰是青色,紫原是紫色,绿间是绿色,赤司是红色,为什么小黑子头发是蓝色呢??”

“不知道啊,你怎样想??”

“我在想,红蓝配一对啊!”

“赤司,你说什么?”

“小黑子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做一辈子光与影。”

艹,仆赤嗤笑,什么玩意儿?自己前两句多牛逼,俺赤太温柔了。

还是自己来吧。

啪!身量相近的少年们拥抱着缠绵。

(请自行脑补仆赤把黑子双手桎梏压墙上强吻的画面)

喂,会把黑子吓跑的,俺赤不满意。

红着脸看着黑子。

“我还没有答应就强吻,你是不是太过分。”对对对,太过分,我也这样觉得,但是,挺爽不是吗?

赤司征十郎感觉自己有点混乱。

“所以?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那我们再来一次。”赤司道。

“黑子哲也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做一辈子光与影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于是,俺赤学了仆赤的做法,不一样的是,很温柔。

“赤司,生日快乐啊!”

“嗯。”

“所以,我们回去好不好?大家一起吃个饭。”

“好。”

这就回去昭告天下,黑子哲也是赤司征十郎的独一无二以及刚刚相濡以沫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